close

上次分享過 費雪可攜式安撫躺椅和小餐椅的開箱組裝文,這次要來分享nacnac麗嬰房的學步椅。

 在分享開箱之前,我想講一下使用了安撫躺椅兩個月的心得。基本上,從躺椅到小餐椅和學步椅,我蠻滿意這樣的次序,更何況,三者所花費總金額相加,也差不多構到一張餐搖椅的邊緣而已。

 次序的意思,就是按照寶寶的生長需求,先安撫搖椅,再進步到小餐椅的過程。我們紫曦大概快四個月時,就沒有母奶喝了,所以我四個月就開始給予添加副食品米精。從中午那一餐,進步到一天兩餐(中午、傍晚),從一開始給予米精,我就讓她開始坐安撫搖椅,讓她習慣「坐椅子就是要吃飯了」這樣的模式。

 因為還不會坐,又是吃稀稀的米糊,稍稍仰躺的姿勢真是再好不過,連餵奶也很方便,因此紫曦寶寶很快就知道,只要坐上她的搖椅寶座,就是要開始吃「颟颟」,只要颟颟「吃光光」,就可以喝ㄋㄟㄋㄟ。至於在床上喝ㄋㄟㄋㄟ,就表示喝完可以睡覺了(早安奶和晚安奶)。

 當需要「狡兔三窟」的時候,我就把可攜式安撫躺椅打包寄走,雖然一次要花200大元給黑貓先生,但我覺得還頗為值得,畢竟解決我很多餵食上的麻煩,寶寶也可以養成好習慣。

 快滿六個月的時候,紫曦開始可以扶著坐一下,我嘗試給她坐小餐椅,居然還不賴!

於是臨時回台北娘家的時候,已經屆滿六個月,我立刻決定,帶著小餐椅回去!

 看,紫曦寶寶還可以吃到睡著^_^‧

 好,我沒忘記這篇應該是開箱文,所以現在學步椅要登場了~~

因為照片有點多,奇摩有點慢,我稍微做了一點編排(這是有啥編排啊?)

 這台其實是友人特瑞莎如小姐建議的,拜紫曦把拔國旅卡之賜,我們有幸擁有這台車車囉~

 麗嬰房送貨滿快的,收到的當天我就開始組裝大業,首先是檢查外觀、零件,然後先裝輪子(因為我覺得裝好上面之後應該會比較重,我這手無縛雞之力的一定抓不動)。

  裝輪子真的需要一點手勁和內力,不過媽媽手也裝得進去,不會太困難。

  然後翻回來,往上一拉,記得要注意桌子底下那個紅色的卡楯。

  裝椅子的部分我曾經懷疑了一下,每個卡楯都要從軟布的洞洞中抓出來,確實跟椅身卡好才行,從大洞卡進小洞的時候,多半會有卡住的聲音。

 椅子當然得裝好啦!不然摔到寶寶怎麼辦?

  然後因為我其實是排斥螃蟹車的,所以底下那塊布也要裝上喔!好讓現在熱愛騎馬動作的寶寶跳跳跳。

  大功告成囉~ 之後有嘗試過在椅子上餵食,還滿成功的。尤其底下輪子滑動很方便,這樣就不需要把安撫躺椅搬上搬下,也能分別在三樓和一樓餵食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a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